這張圖是跟一隻懶貓借的,因為阿莎忘了拍。
昨天忽然有種冬天真的來了的感覺,阿誠真不愧為「面紙殺手」,入冬以來第一天真的有冷的感覺,鼻子馬上不敵冷空氣的襲擊,在家裡大概殺了一盒面紙了吧!所以便找了朋友一起去莫宰羊補一下。

羊肉爐〈中〉800元
上次跟一起在鬼屋工作〈阿莎會找個時間介紹所謂的在鬼屋工作是怎麼回事〉的同事來莫宰羊是一年以前的事了,當時我們點的是清燉口味的涮羊肉鍋,每個人啃那羊大骨啃得津津有味,補到Mimi〈就是那個也翹班去吃BENILLI CAFE的閒人〉說回家流汗都覺得有羊味。
這次我們4個大人加一個大約2歲的小孩是點了一份中的羊肉爐,基本火鍋料有豆皮、羊丸子、凍豆腐、金針菇跟高麗蔡,由於可以免費加湯,加上我們加點的大陸妹、豆皮跟金針菇,平均每個人喝了不下10碗的湯,只有飽字可以形容。

麻油麵線50元〈照片為2份〉
比起一碗小羊肉重口味的羊油麵線,這個麻油麵線口味清淡,搭配羊肉爐還可以啦!

炒高麗菜100元
炒高麗菜就是那個味道,非常之普通,所以沒什麼值得提的。

沙茶羊肉120元
這個沙茶羊肉就值得推薦了,很下飯。
本來我們是想點羊肉燴飯〈60元〉,居然說賣完了!但是點沙茶羊肉跟白飯〈10元〉就有,這是怎麼回事?是怎樣?不願意賣低單價的羊肉燴飯,就是要客人單點然後自製燴飯是吧?

服務態度來說普普吧,昨天本來有打電話去定位,接電話的小姐說好會幫我們留位置,但是到的時候忽然跟我們說只接受2天前的定位,沒有當天定位的,所以我們只好排隊等,昨天人很多〈忽然變冷所以大家都跑去吃羊肉吧〉,幸好我們排第二順位,沒有等很久,不然就不吃了。這個跟一年前和鬼屋同事來吃的經驗不同,我們當時也是當天定位,不過也許平日跟假日有差吧?莫宰羊上菜速度非常之快,所有點的菜會同時出菜,所以一下子桌面就滿了,大家就可以開吃。服務生會主動幫忙加湯,其他的就沒什麼需要他們服務的地方了,所以也沒什麼可以稱讚的。
冬天到了就該吃羊肉爐補補身了,但是很多人怕羊騷味,其實阿莎也是超怕,不過莫宰羊的羊肉爐不會騷喔!聽說是以小羔羊來敖湯底所以不騷,這個無法證實,但是羊肉不騷是事實,不過羊丸子就很騷了。整體來說價位偏高,我們這樣吃一頓下來花了1270元,但是看在不騷的份上,阿莎推薦怕羊騷味的朋友可以去莫宰羊試試看。


莫宰羊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28號
電話:02-2369-1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