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Happy hour順便慶祝Chrismas,鬼屋的老闆決定讓大家去吃台電勵進餐廳的酸菜白肉鍋。
是的,明明是法商,偏偏選擇非常台的慶祝方式〈也許不能講台,因為酸菜白肉鍋不是台式的,說是很local可能比較合適〉,真虧得我們有個自豪是台灣土狗的鬼屋老闆。
我們這些先到的人決定先開吃,便讓餐廳員工上菜啦,只見熱騰騰的火山鍋在我們面前滾得如火如荼,還有一些不錯吃的小菜,像是頗受好評的蔥油餅、酸白菜粉絲、炸肉丸子,還有太乾太硬的排骨酥〈這個還是泡進火鍋中比較適合,單吃真的太乾〉,除了蔥油餅可以無限制續點,其餘小菜都只有一份,想加點還得加錢。
餐廳的老伯伯說要先下凍豆腐跟酸白菜,便幫我們那把二盤都倒進火鍋中,接著大家便開始便猛下肉片,狂吃了起來,很快地就飽了,連獨享個人素鍋的詹姆士都說吃太快他也飽了。
其實勵進餐廳的料不多,因為勵進餐廳有名的就是道地的酸白菜火鍋,所以吃慣一般麻辣鍋的朋友可能會覺得都是肉片,只有一二種青菜,也沒什麼其他配料,不過湯頭真的很棒唷!

雖然並不是全部在鬼屋工作的人都去了〈安妮、小M、Purple、J小姐就都沒去〉,不過還是開了2桌。
去過勵進餐廳的人應該都記得,勵進餐廳有個老伯伯經常遊走各桌,會告訴大家先吃什麼後吃什麼或是是時候該吃什麼了,今晚伯伯一樣到處巡視,還說我們這桌只有詹姆士一個男朋友太少了,說小安跟詹姆士怎麼怎麼〈伯伯的口音有點難懂〉,後來鬼屋老闆轉檯來我們這桌時,伯伯說了句很經典的話:『這桌就你看起來最壞!』阿莎馬上附和!呵呵!


ㄟ‧‧‧‧‧‧拿二鍋頭乾杯的二位,嘗到苦頭了吧!
其實自己的酒量很差,但是愛灌別人酒的鬼屋老闆,堅持要開一瓶二鍋頭,阿莎先行離去前,硬是被迫乾了一杯,酒精濃度高達58%的二鍋頭,那滋味真是‧‧‧‧‧‧

這是可愛的小安,誠徵男友喔!

勵進餐廳週末不讓訂位,必須親自去排隊,而且人沒到齊也不讓進場,所以有點龜毛,想吃道地酸菜牌肉鍋的朋友,還是平日去吧!一人NT$350,不貴喔!

P.S. 勵進餐廳禁止拍照,這些都是搞不清狀況的鬼屋老闆拍的,後來就被禁止了‧‧‧‧‧‧


台電勵進餐廳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75巷內
電話:02-2393-4780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