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久以前,遠在拍婚紗之前,就有人推薦金山的洋荳子咖啡屋,說是藍白建築非常希臘風情,不過阿莎在探訪過三芝的咖啡館、陽明山的咖啡館以及桃園的一些農場之後,後喜愛花花草草的阿莎還是選擇了大溪的富田農場。〈雖然在颱風天出外景有點慘不忍睹,可是畢竟自己選的,甘願接受啦!婚紗側拍在這裡,無聊的話就看一下吧!
昨天風和日麗,出發前阿莎已經預測到洋荳子人一定很多,果不其然,大家都在外面排隊等著呢!有趣的是,服務生並沒有告知可以選擇室內或室外,所以我們就一直呆呆的等室內的座位,直到聽到有人抱怨才曉得,室外是有座位的,而且不用等,不過說真的,風這麼大,坐在室外我大概也會受不了‧‧‧‧‧‧

我們果然運氣不佳,等到的室內座位是靠牆的〈看街景?不必了〉,一開始我們還一直盯著坐在靠窗座位的客人,看看他們什麼時候離去我們好換位置,等著等著根本就忘了‧‧‧‧‧‧" target="_blank">

說真的,阿莎總是不太相信這種咖啡館的點心會有多好吃,而當看到別的客人吃鬆餅時,雖然是現烤的,但看起來不怎麼樣,所以我們便點了一個chhese cake跟一個提拉米蘇,點cheese cake是被蛋糕上的圖案所吸引,後來發現提拉米蘇的塑膠套上也有這隻可愛的貓咪ㄟ,真有趣!
雖然蛋糕的紙盒上標示這些蛋糕出自一家叫貓與蛋糕〈Cat & Cake〉,可是除了名字之外,沒有任何相關資料例如地址或電話,本來還想說去找找這家蛋糕店,因為蛋糕不錯吃說,殘念‧‧‧‧‧‧

洋荳子的餐具都印上了自家的logo,看起來挺精緻的。

名片也印製得很漂亮喔!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洋荳子〈YOUNGDOOR〉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忠義路29-1號(淡金公路36.5公里處)
電話:02-24082455



在洋荳子混了一個多小時後決定回家,順便去經過了好幾次卻都沒進去的基隆海關拍賣場轉轉。沒事為什麼去海關拍賣中心?因為這個海關拍賣中心門口站著肯德基爺爺,手中還拿著歡迎光臨的布簾,實在很搞笑。不過雖然名字叫基隆海關拍賣場,裡面真正海關拍賣品很少,大部分都是些寄賣的衣服、居家用品、藝術品等等,很沒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