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的師大夜市有一家小小的比薩屋,叫『瑪莉珍比薩〈Maryjane Pizza〉』,位子不多,但客人不少,有很多外國朋友會來用餐或外帶。
店內的牆壁上掛著許多出售的畫作或照片,滿有意思的。

可以單點主餐像是Pizza、千層麵、沙拉,或加NT$100變套餐,套餐就有湯、飲料跟甜點。
今晚的湯是義式番茄濃湯,很普通。
 
Maryjane NT$160
這裡的Pizza都是10吋大小,薄餅派皮〈阿莎剛好偏好薄派皮〉,價錢在NT$140~NT$220之間。我們點了一份Maryjane,以蘑菇和羅肋為主料,沒有肉類而且非常青醬,還不錯唷。
裝在竹編的盤子〈好像小一號的米篩喔〉,還滿有趣的。

Meat Za NT$220
我們另外點了一份義式碎肉,因為阿誠怕沒肉吃不飽,不過其實肉的份量不多啦!就一點點培根以及碎牛肉,加上青椒,比起瑪莉珍的青醬,這個Pizza就非常番茄醬了!
Pizza還是得趁熱吃,熱呼呼時起司還會牽絲,感覺最棒!
 
飲料只有紅茶或咖啡〈單點NT$50〉二種選擇,也可以補差價改點其他飲料。甜點是奶酪,淋上有點過多的焦糖,而且沒有燒過〈所以是液體焦糖漿〉,差點被甜死‧‧‧‧‧‧如果要換提拉米蘇也可以,補價差即可。
整體來說,我對比薩很滿意,其他就覺得很普通,也許以後就不點套餐了。今晚看到隔壁桌客人點沙拉,似乎很不錯,下次再來試試!

瑪莉珍比薩的網站在這裡 

瑪莉珍比薩〈Maryjane Pizza〉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51號
電話:02-2368-5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