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壹週刊的介紹,阿誠想去試試雜誌上介紹的幾家麵店,最想去的那家週末不營業〈什麼呀!〉,所以選了這家四川麵王。四川麵王在南們市場附近,門口擺了台電視,不停地播放非凡美時節目介紹它的片段。
店面分一樓跟二樓,必須在一樓點完餐之後自行找位置坐。

擔擔麵NT$50:灑著花生碎粒的辣醬滿濃的,但是不是很辣,份量偏少,似乎還是老鄧的擔擔麵比較合我們的口味。

紅油炒手NT$50:包成環狀的炒手跟一般的三角形的炒手形狀不同,味道也不太一樣,除了必備的麻與辣,還帶點酸,滿不錯的,不過8顆小小的炒手讓阿莎有點吃不飽‧‧‧‧‧‧

粉蒸排骨NT$80:粉顆粒比較粗,混合了辣豆瓣醬,所以夠辣,但是口感普通,而且偏鹹,倒是搭配了地瓜似乎還不錯!
青蔬湯NT$40:不用介紹吧,就是青菜湯,今天剛好是阿莎不愛的菠菜,唉‧‧‧‧‧‧

還沒吃完,我們就已經在打算要去夜市再買些其他東西填肚子,因為份量真的不夠‧‧‧‧‧‧

四川麵王
地址:台北市南海路2巷2號
電話:02-3322-1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