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菜市場裡,有2家賣米粉湯的小吃攤,一個是羅媽媽米粉湯,一個是黃媽媽米粉湯。
2個小吃攤就在對面,我們每隔一陣子就去吃一次,不會特別喜歡哪一家,因為賣的內容還都一樣,口味也差不多,不知道其他客人都是怎麼選擇要吃哪一家的‧‧‧‧‧‧

這是羅媽媽的選單,除了米粉湯,還有各式各樣吃米粉湯必備的小菜,像是油豆腐、肝連、嘴邊肉、脆腸、大腸以及各式各樣的內臟,喜歡什麼就切什麼來配!

黃媽媽提供的內容也是一樣,反正就隨便你切啦〈所以有一道黑白切〉!
羅媽媽米粉湯油一群毆巴桑一起經營,而黃媽媽米粉湯則是由一家人一起經營。

米粉湯NT$ 20
今天我們吃的是羅媽媽米粉湯,大大一碗米粉湯才20元,一開始湯給得少,可以再加湯喔!

我們每次必點的油豆腐,有時候會切一份其他的小菜來試試〈豬肝除外,阿莎不吃豬肝〉,今天我們選黑管,真的不知道黑管是豬的哪個部位,口感有點像豬肚,阿誠猜昰豬嘴巴,有點像橫隔膜之類的東西。
雖然從沒點過肝連和嘴邊肉〈因為唐媽有賣咩,家裡滿常吃的,幹麻吃外面的〉,不過曾經吃過豬肺,覺得口感很詭異,說不出來的怪,所以不想再試第二次;而脆骨還OK,帶點肉的軟骨,咬起來口感不錯;豬心的話我覺得有點生,可能我習慣吃煮得偏老較硬的豬心,所以不太喜歡‧‧‧‧‧‧
這2家米粉湯便宜又好吃,生意不錯還常常沒位置,歡迎大家到東門市場來試試!

羅媽媽米粉湯與黃媽媽米粉湯
地址:台北市東門市場內〈從信義路2段靠金山南路的巷子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