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又去新光三越敗家了!
上次在A11的地下街看到老爺酒店的下午茶時,想到似乎很久沒來這邊吃蛋糕了,比起地下街其他的下午茶,當時是還滿喜歡老爺酒店的蛋糕說,今天既然又來到新光三越,就去回味一下吧!

下午茶是NT$120,可以任選飲料跟蛋糕。
飲料的選擇有各式的茶、果汁或咖啡,冷飲熱飲皆有。

蛋糕可以在櫥窗裡自己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忽然有點挑不出來,也許是選項不多,剛好沒有我喜歡的類型〈阿莎喜歡水果類例如草莓鮮奶油蛋糕,白白嫩嫩讓人很動心〉,也許是剛好沒有特別美麗的蛋糕吸引我,所以就挑了藍莓巧克力蛋糕,賣相不怎麼樣,不過對阿莎而言,藍莓是安全的口味,加上巧克力蛋糕不算太甜,也還滿綿密的,所以還OK啦!

阿誠挑了日式布丁起司蛋糕,也是在沒有什麼選擇的情況下挑出來的,他最喜歡蒙布朗,不過今天沒有,所以就挑了個基本又安全的起司蛋糕,不過這種布丁起司蛋糕比起普通起司蛋糕來,比較沒那麼濃郁,屬於較清爽的口味。
不知道該如何評斷今天的蛋糕,可以接受但不如以往的印象,所以要說是新光三越老爺酒店退步了嗎?

新光三越老爺酒店
地址:台北市新光三越信義A11的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