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媽媽與黃媽媽米粉湯的旁邊,會看到牆壁上有個選單寫著「沅誠海鮮手工水餃」,包含了許多口味的餃子。但是這裡只賣冷凍的餃子,並不賣煮好可以現吃的餃子喔。
旁邊可以看到一群阿婆在包餃子,他們就是沅誠海鮮手工水餃的工作人員,每個人都手腳俐落地正在忙著,有人準備餡料、有人包餃子、有人則將餃子一顆顆數進袋中再放進冷凍櫃裡。如果有客人來買,其中一個阿婆會從冷凍櫃中拿出客人要的餃子口味交給客人。
 
阿莎買了鮮肉蘿蔔,非常好吃唷!
首先,皮應該是手桿的,因為厚度及Q度都很棒,不會很容易煮破。
其次,沒有很重的肉味,一來表示肉質不錯,二來表示餡料中加了去腥的佐料〈也許是薑、香菜或芹菜吧〉增加風味!
再者,咬一口餃子可以吃出一絲絲的蘿蔔,而且是嫩嫩的蘿蔔絲喔!
最後,內餡已經加了鹽巴,所以直接吃不需要沾醬也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