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時間在師大附近找餐廳吃飯,走來走去看到這家亞爾薩斯複合式餐坊,今年三月才新開幕的,外邊有一個玻璃的包廂座位,裡面似乎還滿有氣氛的,決定試試。
這類型的Cafe或簡餐店很多,東區尤其多,有時候看他們大張旗鼓開張了,但是很快又發現同一個地點卻換了另一家店,不知道是不是生意難做,還是租金太高,沒有雄厚資本撐不了太久?當時決定試試亞爾薩斯複合式餐坊其實心裡也在想:『不知道它能撐多久?』〈沒有惡意,純粹想到而已‧‧‧‧‧‧〉
 
桌上擺著可愛的木盒子,裝的是餐巾紙。

這個放點菜單的夾子也很可愛,有scotch house的感覺。

我們位置剛好在bar台與廚房旁邊,看到幾個工作人員都是年輕人,一個負責外場,二個在廚房內工作,他們的年紀看起來還像學生,該不會是幾個人聯手創業吧!果然認真!〈汗顏ing

沙嗲雞腿飯NT$120
提供的食物是一般的簡單套餐,除了主餐也有飲料跟沙拉。
主餐的配菜並不怎麼樣,不過這個沙嗲雞腿是去骨的,吃起來方便,而且也很入味,很不錯。

豬排咖哩飯NT$120
燈光很暗,拍起來效果不佳,不過味道也很普通就是了。

如果真是年輕人聯合創業,那希望他們持續下去,加油喔!

亞爾薩斯複合式餐坊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65號1樓
電話:02-2369-8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