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Mr. Donut在永康街口的No.016門市正式開幕,當時每天都可以看到不少人在排隊,阿莎雖然吃過Mr. Donut,但是卻沒有親身體驗過排隊買Mr. Donut的經驗,因此今年農曆年期間還找了一天去排隊〈也不真的那麼無聊特別去體驗排隊,而是打算買甜甜圈當伴手禮啦!〉,當時排隊買甜甜圈的人也還是不少,但是隨著熱潮減退,現在幾乎看不到在店門口排隊的景象了。
不過旁邊的鼎泰豐仍然是人滿為患,大概是在等待的顧客覺得與其站在店門口等,不如去Mr. Donut休息納涼順便吃甜甜圈,因此鼎泰豐在Mr. Donut二樓座位處設立一個叫號機,方便在Mr. Donut休息納涼的顧客可以知道輪到自己去鼎泰豐享用美食了。相較之下,夾在二家店中間的阿壽皮鞋就有點蕭條‧‧‧‧‧‧
今天中午的午餐是在老永康解決的,吃完後決定去Mr. Donut買點甜甜圈回來當下午茶點心,順便買些給唐爸唐媽嘗嘗。我們一共買了七個。

上左:糖霜法蘭奇 NT$30
上右:蜜糖法蘭奇 NT$30
下左:卡士達法蘭奇 NT$35
下右:天使法蘭奇 NT$35

上:蜜糖多拿滋 NT$25
右:卡士達巧貝 NT$30
下:蜜糖波堤 NT$30

阿莎挑的是糖霜法蘭奇、蜜糖法蘭奇、蜜糖多拿滋和蜜糖波堤,甜度大都在2~3之間,而剩下阿誠挑的那3個則甜度都是5,阿莎不是刻意挑不甜的,而是自己喜歡的口味就是帶點糖霜的,不喜歡加了奶油或巧克力糖漿的,所以就變成這樣了。這當中阿莎最愛的是糖霜法蘭奇,法蘭奇綿綿的口感,加上細細的糖霜,真是讚啊!阿莎並不是偏愛巧克力的人,但是卻覺得巧克力風味的喇蘭奇比原味更棒一些,所以比起蜜糖法蘭奇更偏愛糖霜法蘭奇一些。
阿誠會念說Mr. Donut太貴,但是吃過這麼多甜甜圈〈包括全美第一大的Dunkin'sDonut〉,還是不得不承認Mr. Donut真的比較精緻,所以阿莎還是比較偏愛日本人製作的甜點。


Mr. Donut的官方網站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