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都吵著要去白河看蓮花,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去成。今天到了八月底,終於二人都決定休假要去白河了,結果颱風來了‧‧‧‧‧‧聽說南部災情慘重,想來蓮花也不能倖免。去不成台南那就換個地方吧!聽說『北觀音,南白河』,桃園觀音地區也有蓮花季,雖然天天下大雷雨,但是吳厝楊家莊週末要辦百人乘坐大王蓮活動,所以應該沒問題的,那就往桃園去吧。乘坐大王蓮我很有興趣〈聽說大王蓮目前承載最高55公斤,所以不是隨便誰可以坐在大王蓮上的,阿莎既然不到50公斤,當然沒問題啦,哈哈〉,不過我可不想到週末跟人潮一起擠,所以非假日最適合不過啦。
因為怕下午下大雷雨,我們特地早點出門,希望在中午以前完成阿莎「乘坐大王蓮」的心願,但是我想天公大概是跟我做對,因為下了交流道就開始下雨,好不容易到了吳厝楊家莊,門口的工作人員說現在下雨不適合,而且今天只限30公斤以下的人乘坐大王蓮,蝦米!那不就表示今年的蓮花季阿莎又錯過了‧‧‧‧‧‧既然如此找個地方吃飯吧!
阿誠事先在網路上搜尋到桃園市一家走希臘風的咖啡館,叫「微風的秘密花園」,從照片看起來,藍白色的建築挺漂亮的,真的是希臘風,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那裡吃中飯。
 
" target="_blank">
微風的秘密花園就是長這樣。
天氣不好,所以阿莎的照片也拍的不好,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大台灣旅遊網理看微風的秘密花園,也有美食介紹喔。

水瓶裡除了檸檬片之外,那紅紅綠綠的是什麼?
呵呵,是小番茄和金桔,不過多加了這二樣東西,還是水啊‧‧‧‧‧‧

點套餐的話會有雜糧麵包、湯、飲料跟甜點。
烤得很酥的雜糧麵包很不錯唷!旁邊那個小碗裡面是鮪魚沙拉的醬汁,挺好吃的。

義式茄汁牛肉燉飯NT$360
阿莎本來以為茄汁牛肉燉飯會像紅酒牛肉燴飯一樣,端上來才發現是焗飯,不過還好因為奶油起司不會很多,帶點酸味的茄汁則中和了奶味,所以不會太膩,而且容器是個貝殼,好特別喔!

德國豬腳NT$450
替顧客將豬腳都切好是個貼心的服務,不然要拿著不太鋒利的餐刀切豬腳還真是不容易。
搭配的黃芥茉裡還加了蜂蜜,緩和了黃芥茉的酸味,很棒!
中間那綠、黑、黃的三個丸子是三色飯,阿誠說黑色裹芝麻的飯糰最好吃。

餐後飲料有咖啡、紅茶、花茶三種可供選擇,甜點則是布丁,很飽足的一餐!
除了吃飯的客人之外,我們還遇到二對來拍婚紗的新人,看來這裡儼然成為桃園的地標景點了吧!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微風的秘密花園
地址:桃園市三民路一段92號
電話:03-349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