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骨雞腿排 NT$60
TVBS食尚玩家節目中曾經介紹過學生最愛的小吃,既然是學生最愛,就應該是便宜又大碗囉!當時公館的龍哥無骨雞腿排曾經背介紹過,而公館算是阿莎的地盤,所以當晚馬上殺去公館想買來吃吃看,不過排隊的人可不少喔,而天氣又熱,實在不想跟著排,所以當時便放棄了。
昨天在考慮晚餐的菜色時,我們決定去買龍哥無骨雞腿排,反正下午下過大雨,似乎沒有那麼熱了,所以排隊應該沒有那麼辛苦了。
而且我們還研擬了一個策略,就是一人排隊,另一人去買其他小吃,然後一邊排隊等待一邊吃,這樣就不會肚子餓而且也不怕太無聊,哈!

當我們接近雞排攤子的時候發現沒有燈光,而且也沒人排隊,還曾經懷疑難道沒有營業嗎?再往前走近,燈光忽然亮了,原來是還在準備中哪,那我們是第一個嗎?
忽然一對機車情侶殺出來,女生馬上衝到我們前面搶到第一名的位置,而男生則騎車離去,似乎也是去買其他食物了,所以我們是No. 2,不過就算是第二名也好啦,因為接下來的短短時間內,排隊的隊伍已經拉的很長了,真是好險啊‧‧‧‧‧‧

站在攤子前面,阿莎看著老闆拿著一塊塊雞肉慢慢裹上麵包粉,但是不急著下游鍋,反而是工作人員拿了幾條蝦捲和花枝捲下鍋去炸,炸好切成小塊,插上竹籤,原來是請排隊的客人試吃啊,還真是會做生意!

每次看美食節目介紹一些特色美食,心裡會想XXX能有多好吃或多難吃,不就是那樣嗎?好吃與難吃的界線在哪裡呢?在吃龍哥無骨雞腿排時心裡其實也是這麼想,炸過的雞排香香酥酥能有多難吃,都差不多吧,而且一份NT$60也算不便宜。
不過龍哥炸過的雞肉外酥內嫩不會乾,而且將雞肉切成小塊,搭配淋上美乃滋的新鮮蔬菜,吃雞肉配上蔬菜,還滿有特色的,美味加上創意就是大賣的地方吧!下次大家來公館時,記得買一份嘗嘗喔!

龍哥無骨雞腿排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公館水源市場後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