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的力量真的是很恐怖的,比如說前不久去買公館的龍哥無骨雞腿排時,剛好也看到附近一家『金三角雲南小吃店』,超級小的店面但是用餐的人似乎不少,當時還在想要不要找個時間來試試。就這麼巧當天晚上就在電視上看到食尚玩家介紹這家店,訪問老闆時老闆表示他想要收起來了‧‧‧‧‧‧
然後就隔了二週的星期六晚上我們真的決定去金三角吃飯了,沒想到排隊等待的人超級多,難道大家都是看的電視介紹跑來的嗎?
以那個店面大小推算,我們大概得等上1小時吧,開玩笑!去公館的小吃店排隊等一小時ㄟ,下次找非假日時間來吧〈我們星期日中日又跑一趟,人家公休啦‧‧‧‧‧‧〉

然後阿誠提議去師大的日爾曼小鎮,但是用餐時間客滿,沒有預約想在餐廳吃飯得碰運氣啊‧‧‧‧‧‧〈所以阿莎再次重申,下次請預約好嗎?〉既然來到師大,隨便也有不少好吃的,這次就選韓式的吧!

我們以前都是去韓大門,但是用餐環境實在不佳,所以這次選了飯館兒‧‧‧‧‧‧

石鍋菜拌飯NT$90
阿誠點的石鍋菜拌飯,不辣,缺乏特色。
好像大韓門的比較道地‧‧‧‧‧‧

鐵板豬肉定食NT$80
阿莎的鐵板豬肉定食,很普通,也沒啥值得介紹。

雖然外表看起來比大韓門好一些,不過進去之後才發現,用餐環境其實也不怎麼樣,比較好的一點是桌子是分開的,不用跟不認識的擠一桌,不過如果人多,位置就會靠很近,應該說這裡就算是學生食堂吧!而且裡面充滿油煙,出來後覺得自己蓬頭垢面絕對是一點的不誇張‧‧‧‧‧‧


P.S.這次的照片都是用阿莎的新手機拍的,大家覺得效果如何?


飯館兒韓式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55號
電話:02-2368-9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