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公車族的阿莎每天坐在公車上看BeeTV,前一陣子BeeTV猛播非凡大探索,介紹的是政大附近的一家滇味廚房,看得阿莎很心動,吵了好幾週說要去試試看,所以星期日一起床〈其實已經12點〉,梳洗完畢就出發了。
政大遠遠超過我們的勢力範圍,不想騎機車騎到屁股開花,加上天氣不好,更不想騎車上路,所以我們搭捷運到動物園站再換公車到政大。

到達滇味廚房時其實已經一點半,但是排隊等待的人還真不少,門口有擺一本附照片的選單,等待的同時就可以先考慮想點的菜,我們大概等了10分鐘,所以不算太久,而且滇味廚房蔡速度也挺快的,所以已經餓得半死的阿莎沒有繼續挨餓‧‧‧‧‧‧

大薄片〈小〉NT$40
比起金三角,這個大薄片比較合阿莎的口味,花生味沒那麼重,酸度也剛剛好,我喜歡。

過橋米線上桌時,服務生會先將豆皮蔬菜等到入已經熱好的湯中,並且交代30秒後再把米線倒入。

裝在碗裡的米線倒進熱湯裡,攪一攪,就可以享用啦!

過橋米線NT$130
海鮮湯底的過橋米線口味清淡,而且份量不小。

炒粑粑絲NT$80
粑粑絲其實跟米線是一樣的,但是粑粑絲是寬扁形狀,而米線是圓條形。
這個炒粑粑絲有點像肉絲炒麵,不過是偏辣的,吃得阿莎都冒汗了。

椒麻雞NT$120
這個椒麻雞的皮還是略嫌厚的點,不過整體口感比起盧胖子好太多了‧‧‧‧‧‧

本來阿莎還想加點涼拌番茄,不過吃著吃著就覺得飽了,而且我們連椒麻雞都無法吃完,只好打包回家。因為二人都覺得有點撐,決定走路下山到捷運站,途中經過貓纜車站,超級多人在排隊的啦!我想我還是不急著在貓攬滿一週年之前去搭乘吧!
坐上捷運我們就回家去,中間沒有去別處亂晃,等我們進家門時居然已經三點半,真正吃飯的時間差不多就三十分鐘吧!出這一趟門還真是不容易啊!
雖然我們只點二個主食二樣菜〈一大半椒麻雞還打包〉,可是我們二個飽到晚餐時間卻連一點食慾也沒有,所以根本沒吃晚飯‧‧‧‧‧‧


滇味廚房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167號
電話:02-2938-4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