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義大利麵舖是小派跟阿莎推薦的,說是在民生社區的巷子內,經過上網搜尋,發現原來跟香港大排檔在同一條巷子裡,那阿莎之前去香港大排檔怎麼都沒注意到呢?
上週日其實已經到了巷子的店門口,但是下午4點鐘的,完全沒有一點餓的感覺,當然沒有興致進去吃義大利麵,所以就在店外看看選單,說真的,這個選單設計滿有趣的?


比如說,番茄〈奶汁〉蛤蠣麵:蛤蠣的選擇總是左有為難,茄紅素有益健康,但奶汁香濃令人難捨,嗯‧‧‧‧‧丟個銅板決定吧‧‧‧‧‧‧
又比如說,海鮮團結麵:蛤蠣、墨魚、鮭魚再過嚴肅討論後,決定一同團結在番茄紅醬身邊,共組甜蜜生活‧‧‧‧‧
以這樣的文字介紹餐點,是不是滿有趣的?所以我們當下決定,下個週末一定要來試試。

不分平日與假日,只分午餐與晚餐。
午餐一率是套餐形式,NT$240包含湯、麵包、主餐、甜點跟飲料。
晚餐一率單點,主餐加NT$150可以擁有套餐。主餐單點價為NT$170-240之間。
上菜速度挺快的,阿莎才出去拍個店招牌跟選單的照片而已,回座位湯跟麵包已經在桌上等候了。〈可能是因為我們怕假日人多,不到12點就殺去吃午餐了,當時只有另一桌客人而已〉
麵包是內有奶油的小餐包,湯則是蘑菇湯,說真的,這蘑菇湯的蘑菇味道很重,讓我覺得還真像是罐頭去煮的‧‧‧‧‧〈離開時,看到其他桌的客人喝的是番茄洋蔥湯,直覺應該比較棒‧‧‧‧‧
 
和風魚子麵,單點NT$190
和風魚子麵是屬於口味較輕爽的,魚子我想是明太子,將麵與魚子拌一拌吃下一口,一粒粒魚子在口中化開,很特別,也可以幾點檸檬,增添點酸味,口感很特別。

菌菇培根麵,單點NT$190
剛上桌時被份量嚇到,跟和風魚子麵一比,好多啊!
滿滿的洋蔥跟菇堆在份量不少的麵上,嗯,很快就得到飽足感‧‧‧‧‧
口味來說,因為吃義大利麵阿莎一像喜歡奶油汁搭配菇類〈不過這次是阿誠點的〉,所以當然是覺得也不錯啦,不過卻覺得有種台式的味道?應該是口味有稍微改良過吧!這樣也好,奶油白醬配培根才不會太膩!



巷子義大利麵舖〈ciao pasta cafe〉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44巷4號
電話:02-2758-0994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