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二人都休假的日子,今天我們去光顧了過去曾經空跑一趟的Mint Pasta。



位在世新大學後門的一條巷子內,沒有正確的門牌號碼,但是巷子口有掛Mint的招牌,走進巷子裡就可以看到Mint啦!


除了店內的座位,也可以坐在室外喔!

阿莎覺得那個位在半山腰的座位粉有趣,但是那卻是被周圍的公寓環繞起來的一片空地,不是真的半山腰啦!

座位需要自己找,所以眼睛要夠尖,手腳要夠快,不然搶不過學生的。
這裡的主要客群是學生,所以很平價,而且都是單點。
在櫃檯點完餐之後拿著號碼排在座位上等送餐,吃完還要自己把餐盤拿到回收台去,想要享受什麼服務是不可能的啦!連水都沒有,不過可以單點飲料,裝在像快可立那種紙杯中,拿到外面真的很像是珍珠奶茶店的飲料。

法式燻鴨麵NT$95
甜甜又帶點辣的醬汁愈吃愈鹹,連阿誠都受不了‧‧‧‧‧‧這不是屬於清醬類的嗎?感覺不夠清爽‧‧‧‧‧‧

野菇沙朗麵NT$95
同樣屬於清醬類的野菇沙朗麵,沙朗牛肉片滿多的,但是超鹹,阿莎剛吃就受不了,幸好我們有點一個酥皮濃湯跟飲料,不然我可吃不下。
過去阿莎一向都選奶油醬,但是今天難得換個口味就遭受挫折,不過雖然今天點的二種麵都算失敗,但是Minit主餐的選項滿多的,我對其中的義大利野菇燉飯或是綠蓉雞肉麵還滿感興趣的,所以下次若是再來,我應該會試試這二種。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Mint Pasta
地址:台北木柵試院路102號旁巷內
電話:0932018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