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お好み燒き,就會想起已經不存在的天の花〈お好み燒&たこ燒專賣店〉。雖然對天の花沒有好感,但是阿莎對お好み燒き依然很有興趣。
感謝AMYKAKU的[食記] お好み燒き 日本廣島燒,既然是美食家推薦的,當然要去試試看囉。

進門馬上見到吧台與鐵板,二位師傅在鐵板面前替客人準備食物。
不同於大阪燒或東京燒,廣島燒是先在鐵板上製作一層麵餅,再加上高麗菜絲、肉片、海鮮等材料慢火煎熟,然後加上炒麵,最上面一層是煎蛋。

牛筋蔥燒NT$180
煎好的薄餅上擺著蒟蒻、牛筋與大量的蔥,最上面塗了一點醬汁。
牛筋是燉煮過的,蔥也不會辛辣,而蒟蒻本身應該是沒有味道的,所以整體的口味很清淡。 
廣島燒鮮花枝NT$180
這裡的廣島燒選擇有基本口味〈蔬菜+肉+蛋〉、海鮮口味〈基本口味+鮮花枝或炸花汁〉、綜合口味等等。
我們點的是鮮花枝廣島燒,然而高麗菜絲還是佔了大部分,因此阿誠覺得味道不夠重,猛加醬汁才覺得好吃。
阿莎不嗜吃重口味,不添加任何醬汁也覺得還好,但是如果是習慣吃「重鹹」的朋友,可能要自己斟酌囉。

為了搭配日式料理,阿莎第一次點了燒酎,小酌怡情,嗯,不錯唷!
我們選在6點左右還不是真正的晚餐時間過去吃,所以是第一桌客人,但是接下來客人陸陸續續進來,看來生意不錯,服務一直都很親切,也會適時加水,整體來說,價格和口味又都很大眾化,值得推薦!

日本廣島 お好み燒き
地址:台北市撫順街12號
電話:02-25927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