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已經跟鬼屋說掰掰,阿莎當然就晉陞為卸任鬼屋美女,接下來會在家裡閑上一個月沒事做,所以阿莎就發出英雄帖,召集現任與卸任的鬼屋美女來聚餐,一來距離上次在川巴子火鍋樓的聚餐已經了一年,有好幾位卸任鬼屋美女已經超久不見了,而地點選在鍋大爺,是因為阿莎看到電視報導,對蒙古麻辣鍋感到很新奇‧‧‧‧‧‧
本來是要定西門町店,一上網發現東區新開了分店,當然以交通方便的東區優先囉。

人一多時間就不好橋,總是有些人這天不方便,另一些人那天不方便,終於橋出一個大多數人都方便的時間,但是又有人臨時有事要忙,有人身體不舒服,所以最後10個美女中只有3人出席,也虧得超過1年不見的珊出席,否則阿莎與蜜雪大概會決定改天再約。

鍋大爺到底好不好吃呢?說真的我不太記得了,因為忙著聊天‧‧‧‧‧‧
只記得一進門,撲鼻而來的香料味,就像吃烤羊肉串上面灑了超級多的孜然粉,很獨特的香味。湯底放了很多一顆一顆阿莎不知道是什麼的香料,白湯除了香味特別,口感也不錯,好喝!〈蜜雪說跟天香回味很類似‧‧‧‧‧‧〉
至於火鍋料,我真的就不記得了‧‧‧‧‧‧

鍋大爺比較特別的是,他有提供巧克力岩漿瀑布,可以拿MASHMALLOW〈棉花糖〉或是香蕉等水果去沾,好玩又有趣,大人小孩應該都會喜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鍋大爺的冰淇淋有二種選擇,其中一種是Haagen-Dazs的唷,我看所有的客人都猛挖haagen-dazs的冰淇淋,因為吃個幾球就回回本了,呵呵!

消費方式是一人NT$399吃到飽,大家可以去試試。有興趣的話,可以上鍋大爺的網站看看。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3號
電話:02-27312702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