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當初鬼屋美女聚餐,阿莎所列入的四個考慮選項之一,但是落選了,所以阿莎便拉著阿誠來吃吃看。
一進門就是非常美式鄉村風格,跟Chillis或Friday's的裝潢風格很類似。

主餐加NT$139可以享用湯+沙拉+甜點+飲料。
主餐加NT$99可以享用湯/沙拉+甜點/飲料,怎麼算都是NT$139那種比較划算。
麵包是自取的,有大蒜麵包高法國麵包二種,所以喜歡吃麵包的可以多拿點。

紐約辣雞翅 NT$180
我們很貪心,想說既然是來美式餐廳,怎可放棄bufflo Wings,結果一端上桌,真的很傻眼,算算一共十支‧‧‧‧‧‧

義大利肉醬麵 NT$198
料理東西軍好像把這種最傳統的spaghetti列為小朋友的最愛,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因為材料容易取得,媽媽們準備容易,所以經常在家煮給小朋友吃吧!〈阿莎也會煮ㄟ〉
前幾天才吃過奶油白醬類的阿莎難得點了番茄醬汁口味,味道嘛,還可以‧‧‧‧‧‧
 
番茄牛肉細扁麵 NT$218
阿誠說這是把肉醬換成牛柳的口味,不過使用的是linguine而不是spaghetti喔!
牛柳事先裹粉處理過,所以吃起來算滑嫩,我的疑問是美式或義式會裹太白粉處理肉類嗎?

餐後甜點是起司蛋糕 。

Zuma意式加州廚房的食物算是還可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走美式風格,所以顧客以年輕的學生族群為多,昨天有19個男女學生〈我猜是中學生吧〉來這裡聯誼,讓我想到我們那個年代的聯誼,都喜歡去戶外〈比如說擎天崗或是外雙溪之類的地方〉烤肉,我光是想到要等個老半天才能吃飽〈或是根本吃不飽,因為沒考熟〉,就沒興致去聯誼‧‧‧‧‧‧


Zuma意式加州廚房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4號
電話:02-27415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