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拿到這張吃香喝辣免費聯合餐券,心裡盤算著:Torus牛排聽說不好吃,阿誠不喜歡天香回味,所以是去七條龍吃燒肉呢?還是去泰平天國吃泰國菜呢?
結果都快到期限了,那就去樂雅樂吧!離我們近而且簡單多了。在樂雅樂可以免費吃一客焗蝦仁蒜味牛排套餐〈原價NT$790〉。

整個套餐包含玉米巧達湯、凱撒沙拉、麵包以及主餐─ 焗蝦仁蒜味牛排。

還有一杯餐前酒〈紅酒〉。
餐後飲料是玫瑰覆盆子果茶跟水果優格聖代。
這樣一頓還算豐盛的餐點被免費招待其實還不錯的。

青蔬野菇奶油麵A套餐NT$340
同行者的餐點還打95折。
所謂A套餐就是可以從湯或前菜的六種選項中選一,麵包或白飯二選一、餐後飲料跟甜點。
阿莎選的前菜是照燒牛肉前菜、麵包、果汁跟奶酪。

照燒牛肉前菜比較像和風沙拉,牛肉嫩嫩的很不錯,麵包則跟其他餐廳供應的麵包不同,我喜歡這種麵包的口感。
青蔬野菇奶油麵就沒什麼特殊了,醬汁不夠因此略乾。
我幫著吃水果優格聖代,所以有點忽略了自己的芒果奶酪‧‧‧‧‧‧

我知道在日本Royal Host被定位成family restaurant,因為日本人有點類似西洋人,很多餐廳只接受成年人用餐,因此只能帶小朋友去速食店或是family restaurant用餐。我在日本的family restaurant用過餐,真的是充斥著小朋友。昨晚是有看到很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去樂雅樂用餐,不過沒像日本那麼明顯,甚至以前我們同事聚餐,也曾經選在樂雅樂,所以只覺得樂雅樂是日式西餐廳。

記得作家新井一二三曾說過,在台灣,兒童受到的待遇比在日本好,因為餐廳多半沒有這種限制。其實這種做法是好是壞很難說,各位為人父母者照顧孩子的確辛苦,當然不應該剝奪你們在高級餐廳用餐的權利,不過經常看到父母完全不管小孩子,任由小朋友們在餐廳到處亂竄、叫囂,甚至影響其他人用餐,例如鑽到別人的桌子下,這樣實在是不好的行為,還是請你們多多體諒同在餐廳用餐的其他人吧。

樂雅樂Royal Host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56-2號2樓
電話:02-25429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