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誠現在在大直上班,所以會注意到大直附近的餐廳,聽他說大直有一家義麵坊還不錯,而他上網搜尋過,知道義麵坊在中山北路有分店,所以我們就近跑去。

 
外觀看起來很有特色的義麵坊,是一棟三層樓的樓房。
 
二樓有幾個包廂,每個包廂可容納六人。

中午時分還滿窗明几淨的,不過人很多,幸好有定位,不然看到外面排了一堆人,真是興致缺缺。
 
義麵坊大沙拉NT$150
義麵坊沒有套餐,全部單點,因為看到選單上的湯只有每日湯,沒什麼其他選擇,所以前菜便點了沙拉。
我們選擇蜂蜜芥末醬來搭配,還滿不錯的,雞肉跟培根的口感也很好,所以對義麵坊的印象就加了不少分。

煙燻鮭魚奶油麵NT$145
煙燻鮭魚的味道很濃,奶油醬也是很濃郁。

義式臘腸披薩NT$195
因為不想都吃麵,所以點了一個披薩,沒想到採到地雷了。
Salami的味道不夠,toping也不夠味,整個就是一個「淡」字。我雖然不是吃重口味的人,但是對於披薩還是有些基本要求,這樣的披薩不合格啦!
 
拿了名片後發現義麵坊的分店有三家,分別在中山北路、敦化南路和板橋,那大直店呢?阿誠拿的大直店的名片也只有自己的資訊,而且這雙手的logo也沒出現在大直店的名片上,這是怎麼回事?

回家後阿莎上網搜尋了一下,透過沽狗大神的幫忙,才發現義麵坊大直店似乎與其他三家都沒有關係,可能是拆夥了吧,但是因為店名都一樣,所以一定存在著像阿莎這樣搞不清楚狀況的消費者‧‧‧‧‧‧
我找到義麵坊的官網,其中只有列出義麵坊大直店的資訊,仔細看內容後發現價錢居然比中山店便宜很多唷!真是無言‧‧‧‧‧‧只能說大直的居民挺幸福的‧‧‧‧‧‧

有興趣者不妨上大直店的官網義麵坊去瞧瞧


義麵坊〈CASA DELLA PASTA〉〈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7-1號
電話:02-25678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