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約妙貓吃晚餐,一但決定永康街,我們的第一選擇永遠是永康刀削麵,酒足飯飽之餘,然後就會開始檢討自己的行為,明明永康街還有很多其他的美食,我們卻總是放棄。
剛好中午的非凡大探索在介紹拉麵,所以今天就跟阿誠來去吃8番拉麵。
 
位在冰館樓上的8番拉麵,是去年底開始營業的吧!
今天第一次走上二樓來,跟樂雅樂的氣氛差不多,很日式風格,而且窗明几淨,感覺很舒服。
 
價格很平實。
 
金澤拉麵NT$130
選單上註明著使用的是細麵,看起來跟其他拉麵店使用的麵條粗細差不多‧‧‧‧‧‧口感也沒什麼太特別‧‧‧‧‧‧
豚骨敖的湯頭挺濃郁的,海苔泡在湯裡不會太爛,整體口感不錯。
單點也附上一份小菜,份量剛剛好。

八番拉麵B SET NT$170
這個set是使用粗麵的八番拉麵加上一份煎餃,應該算划算吧!粗麵真的有比較粗喔‧‧‧‧‧‧
雖然我不吃魚板,不過我覺得那個8字魚板很可愛!

餐盤上的說明寫著使用的是粗捲麵,除了咬勁十足,還能夠吸附湯汁,我們的感覺是咬勁不錯,但是實在缺乏特色〈也許是因為現在的拉麵店太多了〉,所以只能說8番拉麵好吃,但是並不會成為我們用餐的首選,很可惜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8番拉麵的官網瞧瞧。

8番拉麵〈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5號2樓
電話:02-23279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