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麻布茶房已經是六年多前的事了吧,當時店址是位在敦化南路一段靠近忠孝東路四段的精華地段,應該是麻布茶房在台灣的第一家分店,記得那時候是小派約了媒體朋友一起吃飯〈她是公司的公關負責人,固定要跟媒體聯絡感情,我則是談自己新上市的產品〉,所以特地選擇了這麼一家店。那時候對麻布茶房的印象是很日本的一家餐廳,而且招牌甜點─宇治金時燒蕃薯冰淇淋讓人印象很深。
這麼多年過去了,和風餐飲早已不稀奇,就算要約在和風餐廳,麻布茶房也通常不會是首選〈中間真的只跟朋友約過一次在這裡吃飯〉,這次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對內湖又不熟,所以就直接選擇了麻布茶房內湖店。

煎茶,是非常和風的。

我的飲料是葡萄可爾必斯,喬安的則是冰抹茶。
真的是純抹茶喔,還附了一些糖漿,覺得不夠甜可以自己加。

東京燒烏龍麵NT$240
這是喬安的主餐,據說還不錯,我只看到一大堆柴魚片在我眼前飛來飛去‧‧‧‧‧‧

我點的是照燒雞拼香煎鮭魚排〈NT$290〉,因為趕時間,吃得差不多了才想到忘記拍照了‧‧‧‧‧‧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對我來說,麻布茶房還是不會變成我的首選,對於不愛甜食的我,除去甜食之外,實在不知道麻布茶房的特色在哪‧‧‧‧‧‧

麻布茶房 AZABU SABO〈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
電話:02-87911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