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生活可以讓我們忙到連約吃飯的時間都要喬個好幾個月?我們也不過才四個人,都住在台北,都是上班族,但是約個四個人都方便的時間吃飯卻是難上加難。
不騙人,我們從半年前開始約,光是喬出一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就不容易了,總是有人是已經安排要去外地出差,或是剛好已經有別的約,就算約好時間居然也會有臨時要出差,或忽然有緊急工作必須做的事情發生,導致我們延期好幾次,終於在阿莎從馬來西亞回來的週末可以確定下來了。不過因為Judy病了,不克出席,所以這次聚會還是少了一個人,很可惜,祝福Judy早日康復,然後我們再努力喬出一個時間見面吧!

這次的聚會定在BR4的SABATINI。

我一直都滿喜歡BR4的,喜歡那裡的空間設計與舒適感,相較於本館,這裡的人潮真是少很多,還有這麼個日式庭園佈置,感覺很不錯。

SABATINI的套餐有三種,NT$450、NT$650跟NT$780。NT$450的套餐包含了前菜〈可以從四種前菜中挑一種〉、湯、麵包、義大利麵或披薩選一〈有十二種選擇喔〉、餐後飲料與甜點。

點餐時阿莎一直在燻鮭魚沙拉與夏卡佛三明治間猶豫著,最後我們三人的前菜都是燻鮭魚沙拉啦。

主廚例湯,真的就是例湯而已

口感不錯的麵包

這是我的茄汁櫻花蝦義大利麵,我覺得實在不怎麼樣!

Monica的燉煮茄汁牛腹肉粗管麵

蔡珊蒂的茄汁奶油海瓜子筆管麵

正在促銷的紅酒與白酒,二杯NT$290。我要了白酒,不錯喝喔!

餐點的部分,個人覺得只是普通而已,並沒有令人驚艷的地方〈裝潢倒是比較受好評〉,從網路評價來看,餐點的部分有人喜歡有人批評,不過午茶的評價都不錯,這我相信,因為午茶時間客人不少喔!
下次約來吃午茶好了!

SABATINI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1樓〈SOGO復興館11樓〉
電話:02-87721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