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明珠印尼美食是家老店,我記得我八、九年前來過一次,那時它就已經是老店了,可見有多老,不過年代久遠,對於餐點內容與口味,我已經完全忘光光了‧‧‧‧‧‧現在公司就在這附近,當然要找機會再來好好品嚐一下!
結果那個沒放假的颱風天,阿莎便召集同組的組員一塊去吃明珠印尼美食!

也許是颱風天的關係,店內客人很少,看到牆上過的裝飾畫,忽然有種悽涼的感受‧‧‧‧‧‧
餐點以單點為主,不過我們選擇的是MT$180的商業午餐。商業午餐選擇滿多的,我們六個人剛好一半的人選沙嗲飯,另一半的人選巴東雞肉飯。

阿莎選擇的是巴東雞肉飯,除了充滿辛香料的巴東雞肉之外,還有半個紅辣蛋,跟少許配菜〈紅蘿蔔+四季豆+大黃瓜,真的很少〉。
餐點端上桌時服務生一直強調:『紅辣蛋很好吃喔!』
嗯,應該是炸過的水煮蛋加上某種特殊醬汁吧!
巴東雞肉煮得很軟爛,毫不費力就能將雞肉從骨頭上剔下來,吃著吃著汗就滴下來了,因為好辣啊!

幸好湯是清湯〈青菜湯〉,不然可要辣死我了!

這是沙嗲飯,據說很好吃,也許下次可以試試看‧‧‧‧‧‧
餐後飲料老闆直接送上果汁,可是當我們吃完走出來時,發現店門口貼的商業午餐的飲料還有別種選擇〈咖啡啦!〉老闆,你怎麼沒問我們啊?

明珠印尼美食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292號
電話:02-25045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