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去高雄出差,幸好颱風已遠離,不然聽說高雄這次雨很大‧‧‧‧‧‧
出差不是去玩,不過飯總是要吃的,同行的Tennten是高雄本地人,一開始就說她想吃鄧師父,我們當然沒意見。不過Tennten說的是鄧師父豬腳,我是想成萬巒豬腳那類的,到了店裡才發現,應該是蹄膀啦,而且鄧師父還有點像自助餐,菜色很多選擇,喜歡什麼自己選,也可以包便當喔!
 
我們並不是太餓,所以只點了4個菜,蹄膀、鹹蛋苦瓜、絲瓜跟忘記什麼雞了。阿莎還點了個香菇雞湯。
聽說之前有個同事不但慕名而來,還帶了5個蹄膀回台北,很重ㄟ‧‧‧‧‧‧不過是真的滿好吃的,下次去高雄還要再去吃!


鄧師父滷味
地址:高雄巿中正三路82號
電話:07-2361822



 
這次住在85大樓的金典,我的房間在第49層樓,夠高了,所以可以看到不錯的view,斜前方可以看到據說是高雄港,我以為是愛河咧!
 
 
正前方晚上可以看到夢時代的摩天輪,原來高雄也有摩天輪喔,我真是土包子,河跟海搞不清就算了,連夢時代都不知道‧‧‧‧‧‧

幾個月前去也是住在金典49樓,這是當時的view〈窗戶好像太髒了唷〉,金典的房間滿大的,房價也不貴〈高雄真是個友善的好地方〉,大家去高雄玩可以住金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