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二個月,Judy、Sandy、Monica跟我再度找到時間聚餐,我們這次選擇的是位於忠孝東路大安路口的紗舞縭。不瞞各位,當初我會選擇這裡是被店名所吸引,我在紗舞縭官網上看到:

「 縭」指的是一種女子用的紗巾, 
因此以美麗女子揮舞著輕紗翩翩起舞,
似幻似真的迷人意境,
好比筷子夾著鮮紅肉片,
於煙霧蒸騰的鍋中涮涮飛舞的景象,
因而成為紗舞縭店名之由來。

真是美得不得了的意境啊!所以‧‧‧‧‧‧


店內的裝潢是走氣質路線,燈光幽暗,很難拍照‧‧‧‧‧‧

我們四個都點鍋物套餐,再叫一份壽司來share。
 我點的是梅花豚肉,肉片端上來時,整個擺盤看起來好美喔!
涮過後口感很嫩,好吃喔!
 
套餐包含了沙拉以及蒸蛋,大家都覺得蒸蛋挺不錯的。

我們點的是香烤鮪魚酪梨壽司,大家給的評價不佳,主要問題應該是醬料。
酪梨與鮪魚本身都是清淡的,如果沒有醬料〈例如醬油或是芥茉〉,會覺得完全沒味道‧‧‧‧‧‧
點這種創意料理很容易採到地雷‧‧‧‧‧‧

餐後甜點與飲料我選了熱咖啡跟蛋糕。
抹茶蛋糕甜而不膩,很適合當餐後甜點,忘記問點紅豆湯的人:『紅豆湯怎麼樣啊?』

紗舞縭鍋物‧壽司
地址:台北巿大安路一段81號
電話:02-27731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