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跟朋友在SABATINI吃午餐時,看到其他吃下午茶的客人所食用的餐點,覺得好像很不錯,所以趁著休假日,還去吃吃看!


下午茶分成無限供應與套餐二種方式,其實餐點的選擇內容都一樣,二種披薩、六種甜點、三種口味冰淇淋和六種飲料,只是套餐就只能在任選一樣飲品搭配蛋糕或冰淇淋或披薩,而無限供應則是可以續點。
我們當然是選無限供應,這樣才能把各種餐點都吃過一輪。〈並沒有真的吃過一輪啦,因為有些沒興趣啊!

二種口味的披薩中,我們偏好這一種─義式臘腸茄汁披薩。
另外一種培根玉米披薩並不是不好吃,只是我愛傳統義式口味。
披薩都是現烤的,所以上桌時都還很脆。
六種甜點只掠過香蕉巧克力蛋糕,因為個人不愛香蕉。
其他幾種都不錯,滿精緻的不會太甜,照片中是時令水果泡芙。

這是香草冰淇淋。個人覺得普普啦!


SABATINI的午茶並非自助式,而是點餐後由服務生送上餐點,今天下午二個服務生服務大約八桌的客人,覺得他們很忙碌,滿場跑來跑去,點餐、取蛋糕、端餐點、補水,不過服務生都很有禮貌,很不錯!大家可以去試試。
不過,因為跟一般自助式午茶相比較,SABATINI的餐點種類並不多,所以要先有心理準備喔!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