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興南路忠孝東路交叉口附近〈靠近BR4〉有一家姜太太包子店,每次都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好像也看過往有推薦,趁著放假時間多,來去排排看。
包子的口味有好幾種,肉包、高麗菜肉包、韭菜肉包、雪裡紅肉包、菜包、豆沙包都有,也有饅頭。
店裡的工作人員都是有點年紀的歐吉桑與歐巴桑,顧客中也有年紀很大的杯杯,他不買包子,買饅頭。


我個人是偏好菜包啦,因為純肉包通常會有一股肉味〈肉包咩,難不成會有菜味〉,不過我最有興趣的雪裡紅肉包缺貨,豆沙包田的我不愛,所以就也買了高麗菜肉包跟韭菜肉包來試試。


包子都是NT$15一顆,不算很大。

 
左圖是高麗菜肉包,右圖示菜包,韭菜包已經吃到肚子裡去了,所以沒照片‧‧‧‧‧‧
整體的口味都不錯,麵皮不至於太厚,內餡也都調味得很好。

我個人覺得三種包子裡韭菜肉包最好吃,因為菜包有點偏油,而高麗菜似乎壓不住肉味,所以韭菜肉包吃起來比較順口,聞起來也很不錯,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姜太太包子店
地址:台北巿復興南路一段180號
電話:02-27816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