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算是一個愛吃燒臘的人,但也不排斥,所以燒臘偶爾也會是我的選擇之一。之前電視上曾經介紹過龍江路有一家運將超愛的燒臘店,我也跟著去湊熱鬧吃看看。
看到排隊的人了嗎?而且路邊真的停了好多“小黃”喔!果真是運將的最愛‧‧‧‧‧‧

如果吃飯要求氣氛,那千萬別來這裡,因為用餐環境超級可怖的‧‧‧‧‧‧地板非常之髒且油膩,桌椅爛爛的,整體衛生環境很不佳啦!
儘管如此,還是一位難求咧!除了許多運將之外,我有看到學生、父母帶孩子的‧‧‧‧‧‧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批評服務不佳,我想應該說“有服務嗎?”
工作人員忙著盛飯菜、切肉、端盤子、收拾桌子,客人自己找位置坐下,去前麵點完餐之後,可以自行舀湯,注意端著盤子的服務人員喊:『XX飯!』如果是你的,趕緊攔下他,不然就是別人的‧‧‧‧‧‧
我從來不期待在這種店裡面得到服務啦!只要不給錯東西,不算錯錢就可以了,要求很低厚‧‧‧‧‧‧


燒臘種類很多,燒鴨、叉燒、油雞 、燒肉等等,可以單吃一樣,可以雙拼,也可以三寶啦!
阿莎習慣叫雙拼,一切憑心情,看是要XX拼XX,還是XX拼XX。
這次我來個燒肉拼油雞。嗯,口味是還不錯啦!不過用餐環境真的太可怖啦!也許外帶回家吃比較好‧‧‧‧‧‧



香港裕記燒臘
地址:臺北市龍江路170號
電話:02-25018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