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跟同事們交流的義大利麵經驗時,忽然發現義麵坊似乎頗受好評,然後得知義麵坊在金山南路開了分店,〈我只去過義麵坊中山店〉,阿莎便決定去體驗師大店。
跟中山店是棟三層樓房比起來,師大店只有一層,不過店面較寬廣,門口還有座位哪!

 
不過店裡面好暗喔‧‧‧‧‧‧
包廂的裝潢差不多,都是採用紫色簾幕,不過一般座位區給我的感覺有點像美式鄉村餐廳ㄟ‧‧‧‧‧‧


凱薩莎拉NT$65
雖然熱愛喝湯,不過當看到選單上只有每日湯,沒別的選擇時,我決定放棄湯,改點凱薩莎拉,但是這個凱薩莎拉時在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


法式烤田螺NT$135
明明是義大利麵餐廳,卻有法式烤田螺,真有趣!


義式臘腸蘑菇麵NT$145
如果不是阿誠堅持他要吃管麵,我根本不會注意到選單上有標明S:Spaghetti跟P:Penne。
剛吃第一口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有種特殊的香料味,後來才發現,是義式臘腸啦!哈哈哈!

 
臘腸時蔬燉飯NT$160
通常燉飯的米粒會偏硬,不過這個燉飯的米粒不會,而且起司不會太多,讓人不會容易覺得太膩,青蔬吃起來口感偏輕淡,是我喜歡的口味。

個人覺得義麵坊算是價位中等,口味也不錯的義大利麵餐廳,裝潢上又很用心,現在分店已經開到4家了,可見滿受歡迎的,大家有空去嚐嚐吧!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義麵坊〈CASA DELLA PASTA〉〈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218號
電話:02-33932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