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把永康街商圈當成自家廚房的阿莎,從來不知道金華街麗水街那一帶有家咖哩屋,某一天亂鑽巷子忽然發現,搜尋後發現很多網友推薦,還有報導說是開業已經有二十幾年的咖哩屋,老闆的的確確是印度人‧‧‧‧‧‧是不是印度人開的餐廳對我沒影響,因為我只在乎好不好吃,我還怕太正統的印度咖哩會不合口味哩!
進入全文之前先預告一下,從標題可以看出來我並不推薦這家餐廳,所以如果是咖哩屋的粉絲看到這篇大概又要留言罵我了,不過我只是把經驗寫出來讓大家參考,其他有好經驗的很多人也寫出來跟大家分享,所以只是個人喜好或口味不同而已,任何文章都僅供參考!!!所以不想看抱怨文的人請就此打住,離開吧!


某個下大雨的夜晚,我們走進這家傳說中的『台灣第一間咖哩專賣店』,當時顧客很少,讓我心裡先打了個大問號。
店內燈光昏暗,牆上與櫃檯上的裝飾品很印度風。


牆上的這景色一看就知道是印度,但是我不知道是哪裡。

好話到此為止,接下來是抱怨文。
首先是服務態度絕對不像網路上大家所評價的那麼。當我們坐定時,一位中年婦女拿選單過來,絲毫沒有寒暄或要介紹餐點的意思,態度當然並不惡劣,只是口氣有點兇,好像我們問問題是在浪費她的時間,最好趕緊點菜,她好交代廚房準備餐點。
也許她認為選單很簡單易懂,但是我第一次來,問問菜色的特點,或是名字特別的餐點到底是什麼應該不為過吧。
再來是餐點普通,份量不多,我的餐後飲料─檸檬汁一喝就知道是糖粉泡出來的,套餐價格雖然不高,但是卻沒有相對的價值感‧‧‧‧‧‧

以下幾張照片介紹餐點!


雞肉咖哩〈白飯〉NT$220
真的只有白飯跟一點點小黃瓜醃漬品當配菜而已!
咖哩醬的口味普通,並沒有讓我很驚艷!


羊肉咖哩〈椰子飯〉NT$240
椰子飯比白飯多NT$20,不過也沒有特殊感覺。
喜愛羊肉的阿誠覺得味道強烈的羊肉,似乎比雞肉更適合搭配咖哩醬,難道是我踩到地雷了?


咖哩屋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199巷1弄4號
電話:02-2341-1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