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底有一家金雞園,除了供應一些鼎泰豐、高記這些名店都有的各式江浙點心之外,也有簡單的排骨飯、雞腿飯,比起永康街口那價錢偏高卻永遠都人聲鼎沸的鼎泰豐,或是我覺得一點也不怎麼樣卻仍自稱名店的高記,金雞園有的是美味與公道的價格。〈雖然說價格公道,不過也順應潮流─漲價啦


 
小菜NT$30每盤
我很喜歡這盤豆子,夠味但是仍然保有豆子脆脆的口感,不會爛爛的。
牛蒡絲,嗯,很多纖維質‧‧‧‧‧‧


油豆腐細粉NT$60
油金雞園的油豆腐細粉是屬於比較清爽的口味,但是還是很道地。
豆腐細粉是許多上海點心餐廳的特色,我個人推也很推薦民生東路四段的小上海,來一籠小龍湯包配上油豆腐細粉,肚子飽足,心情開心。

 
麻醬麵NT$40
麻醬麵沒什麼好介紹的,就普普而已。


酸辣湯NT$40
這碗酸辣湯上桌時,著實把熱愛酸辣湯的阿誠給嚇到,因為料好多,份量有點超過他的想像。

   
鮮肉酥餃NT$20一個,炸銀絲卷NT$30
我個人滿喜歡金雞園的鮮肉酥餃,每次必點,不過這次卻覺得不夠熱,而且肉有點乾,不像剛出爐,
銀絲卷是阿誠要點的,因為他愛吃炸的〈我從小到大都吃蒸的銀絲卷〉,本來他還要點了肉包,但是看到那一大碗酸辣湯之後有點被嚇到,幸好,肉包剛好已經賣完,我們也就直接放棄,所以說啊,人真的不能太貪心,嗯湯啊嗯湯‧‧‧‧‧‧


金雞園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28-1號
電話:02-23416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