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晚上跟著妙貓一起去吃穆家牛肉麵,其實下午已經在家裡吃了好幾個鬆餅了,但是一聽到穆家牛肉麵還是跟著去了,一方面是曾經看過電視報導,再來就是妙貓一直對穆家牛肉麵讚不絕口,所以儘管不餓,還是堅持去這聲名遠播的穆記小吃牛肉麵館嚐嚐看。
小小店家擠滿了顧客,看來真的是有很多粉絲。


小菜每份NT$40
說真的,小菜其實不怎麼樣。


紅燒半筋半肉麵NT$170
既然四個人來,我們當然點四種不同的口味。
清燉口味被妙貓點走了,我只好點紅燒,這個紅燒口味,雖然妙貓一直說很像統一蔥燒牛麵麵的味道〈如果很像,幹麻不買包泡麵來吃就好了〉,但是我覺得完全不像。
紅燒牛肉麵的湯頭沒有很濃的中藥味,也不是醬油的死鹹味,應該說比較甘甜吧。湯我喜歡,牛筋也燉的恰好入味而不會太爛,不過牛肉我認為稍嫌柴了點‧‧‧‧‧‧
麵條我選的是家常麵,很粗很厚的麵條吃起來很飽足。

 
炸醬麵NT$60
口味偏甜的炸醬麵讓阿誠很歡喜。


清燉牛肉麵NT$160
試喝了一口湯,果然這種清燉湯頭應該很合我的口味,下次一定要吃清燉。
妙貓對牛肉的評價還不錯,燉的夠軟而不會老或是柴。

 
乾拌牛肉麵NT$160
沒吃,不知道味道。


京醬豬肉絲&斤餅NT$150
斤餅NT$40

據說這是必點的京醬豬肉絲與斤餅,說實話,我覺得沒什麼ㄟ,那個京醬肉絲的甜麵醬有點不夠,包在斤餅裡一點也不突出。我倒是覺得單吃斤餅可能還比較好。

穆記牛肉麵除了價錢稍微有點貴、小菜不推薦之外,其他我都覺得不錯,服務生的態度也都很好,不過就在結帳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們扣分了,就是結帳人員〈老闆娘嗎?不知道?〉聽到我們對於總金額有點疑惑〈因為四個人吃個牛肉麵吃了八百多,好像有點多‧‧‧‧‧‧〉,就當場指著選單算給我們看,而且他口氣很壞,當他價錢唸錯〈指著170說160〉時,我們提出疑問,他說卻硬說他是對的,是我們看錯,,不過我們四個人八隻耳朵,可都聽到啦!
總價當然是沒錯,我也相信是他一時口誤,不過這種態度讓人不敢恭維。



穆記小吃牛肉麵館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239號
電話:02-27239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