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阿莎跟高中同學聚會,地點在南京東路三段的玫瑰夫人。

曾經經過玫瑰夫人幾次,從門口看進去覺得那真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地方〈很像精品店或是藝文沙龍〉,對於這家號稱「精緻優雅且具高度專業的茶品餐飲空間」感到非常好奇,畢竟這麼一家巴洛克式風格的餐廳坐落在繁華的商業區中其實是非常突兀的。為什麼這麼說呢?

我認為是消費族群設定的問題,如果走會員制度也就是主要族群設定在特定對象,我會相信這裡是「精緻優雅且具高度專業的茶品餐飲空間」,但是這裡可不是只開放給會員,而是一般民眾都能進去享用餐點的地方,而且價位也不是高得無法接受的,那也就表示像我這種只是來吃吃喝喝、覺得好玩來看看的人絕對佔大多數,何來專業之說?

好了,不管怎麼樣,反正它是開放給所所有人的,就來享受一次貴婦下午茶吧。

 
來之前聽說這裡的餐具全部採用VERSACE的,仔細瞧瞧,還真是色彩鮮豔。


這是廁所,看得出來嗎?
我一向都對廁所很挑剔的,而這裡的廁所當然在整潔度上是完全沒問題,裝潢更是富麗堂皇,不過真正的廁所空間〈我是說馬桶那裡啦〉其實很小,這個休息區倒是很大,大概是因為廁所只有一間,要在舒服的環境等待吧?

 
下午茶NT$420
二份下午茶才會使用三層托盤,如果只有一份,就是一般的盤子而已。下午茶的內容包括蛋糕、手工餅乾、奶酪、scone、三明治跟一些鹹點心。飲料可以任選茶、咖啡,我選的是水果茶。
說真的,下午茶實在一點都不怎麼樣。三明治跟scone偏乾,奶酪跟手工餅乾都滿普通的,而鹹點心感覺不夠精緻,蛋糕我沒吃,所以無法評斷,不過應該也不怎麼樣啦,因為沒聽到有人讚嘆‧‧‧‧‧‧哈!

午茶時間也可以選擇鬆餅套餐,定價是一樣!


食物當然不是這次聚會的重點,我們是來聊天的!而且還請到老師喔!
畢業多年,不少同學還帶著小朋友一起出席,我發現以小女生為多‧‧‧‧‧‧

參加的人當然不只這些,有些人已經先行離去,這是留到最後的同學跟老師。
老師非常的開心,一直說請大家一定要定期辦聚會,她希望再來參加,所以半年後再來聚會吧!



玫瑰夫人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77號
電話:02-66081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