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之前是不是逛過漢神百貨了,但是我很確定這是我第一次吃漢神的美食街。
Tenten推薦我們吃高雄空廚,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我聯想到飛機餐,很自然會懷疑:『飛機餐會好吃喔?』Tenten趕緊澄清:『比飛機餐好吃啦!』

經過高雄空廚旁,我們被展示的食物吸引了,因為他用的是超大的盤子啊,而且喬安對於塔飯非常感興趣,所以我們便選擇了他。


美式炭烤豬排塔飯NT$159
櫥窗展示食物的塔飯比較精緻,因為飯上還有綠綠紅紅的裝飾蔬菜,但是實品上只有薑黃飯而已。
炭烤豬排還好不會太好太硬,不過配菜很希微‧‧‧‧‧‧


和風黃金豬排蛋包飯NT$139
喬安被櫥窗展示食物的蛋包飯所吸引,拿到實物後覺得除了蛋表面比較不均勻之外,其他不會差很多。
這個黃金豬排不是一般的炸豬排,比較是藍帶豬排那類的,中間夾著起司與火腿。

我吃美式炭烤豬排用的餐具是刀叉,不過喬安的豬排蛋包飯卻拿到一雙筷子,筷子夾豬排是挺方便的,但是筷子夾薯條?怪怪的唷‧‧‧‧‧‧



順帶一提,漢神二樓的洗手間滿高級的,一進去的等待區有沙發坐椅,洗手台區也有沙發坐椅,更有趣的是每間廁所裡有自己的洗手台。
我本來以為漢神裡面所有的廁所都是這樣的設計,但是後來喬安去B1的廁所後告訴我,B1的廁所只是普通的廁所。ㄟˊ!怎麼會這樣,難道因為二樓是精品區,所以廁所就比較高級嗎?幹麻把人分等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