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二樓自從微風進駐之後,感覺很不一樣,儼然是時尚版的美食廣場。裡面有很多日式/和風的餐廳,看起來都很吸引人。
那天我們選擇了一兆堂鍋物,原因是安格斯牛肉好像很不錯。


一兆堂的價位不算低,最普通清湯底的涮涮鍋就要NT$250,而且沒有飲料甜點。雖然有九種湯底像是北海道昆布、東北酸白菜、牛奶養顏、四川麻辣、韓國泡菜、鮮採蕃茄、日本味增、印度咖哩和藥膳養生鍋可以選擇,不過都要另外加NT$50。
貪吃的念頭驅使我點了NT$350的商業精緻鍋物套餐,因為我想要喝飲料跟吃甜點。
商業精緻鍋物套餐的湯底從東北酸白菜、牛奶養顏或藥膳養生中三選一。我一直在藥膳跟牛奶之間猶豫著,最後選了藥膳養生鍋。
鍋端上來是有明顯的香氣,聞起來很不錯,還可以看到紅棗跟枸杞喔。〈我已經把一些菜盤裡的食物丟進去了,所以會看到一堆閑雜菜等〉


一堆菜都丟進過鍋裡才想到忘記拍照了‧‧‧‧‧‧
不過就算是完整的菜盤也沒什麼特別的啦!


安格斯牛肉,擺盤很美,肉質真的不錯,滿足‧‧‧‧‧‧

我剛開始吃就已經覺得自己選擇藥膳湯底是個錯誤,雖然藥膳湯喝起來不錯,不過跟火鍋料不太搭,所以以後要嘛單吃藥膳湯,要嘛還是選擇昆布鍋吧。


餐後甜點我沒選莫凡彼冰淇淋,選了黑森林蛋糕捲,普普啦!

整體來說,一兆堂的鍋物並不特別吸引我,唯一可能會再來的原因是我想嘗試牛奶鍋!


地址:台北車站微風廣場2F
電話:02-23751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