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中和有條緬甸街,聚集了不少泰國、緬甸小吃店,所以今天我們去走一走。走進中和華新街一帶,馬上發現這裡的小吃店出現了許多看不懂的文字,而且小小的店面充滿了說著我不懂的語言的人們,真的很像來到了異國。
由於幾乎每一家小吃店都是滿滿的,我們也就邊走邊看,並不挑特定的店家,只要有位置坐下來就吃吧!不過機會很小,因為大家即使吃完也都繼續聊著天‧‧‧‧‧‧看來這裡都是做熟客生意喔!
最後終於在金龍餐飲室找到了位置,開吃吧!


雲南粑肉米線NT$55
味道不如我想像中的辛辣,不過我有看到其他客人澆著一大匙辣醬,這樣應該才是道地吃法,但是對我來講這樣未免太刺激了‧‧‧‧‧‧
雖說口味清淡,但是蔥花不少,吃完還是滿口蔥味‧‧‧‧‧‧


咖哩河粉NT$55
阿誠說咖哩雖然已經比較重口味,還是稍嫌清淡了點,不然淋一大匙辣椒醬吧!


涼拌小菜自己取用,有洋蔥跟照片中的芥菜。

P.S. 食尚玩家曾經介紹過緬甸街的其中一家小吃店,但是我覺得那一家比較像下午茶餐廳,因為麵食種類太少了‧‧‧‧‧‧我是要去吃飽的‧‧‧‧‧‧


金龍餐飲室
地址:中和市華新街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