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小派寫過十九香〈詳見號稱六星級的吃到飽麻辣鍋─十九香〉,評價尚可,而我在找聚餐地點針對十九香徵詢她的意見時,她說不推薦‧‧‧‧‧‧
不過我這也是那種雖然別人說不好吃,自己一定要試試看看的個性,所以對於沒去過的餐廳都抱著高度興趣。
順帶說一點,星期六中午的復興南路〈清粥小菜那一段〉真是人煙稀少啊,店家也都要晚上才營業,是怎麼著?中午沒人吃清粥小菜嗎?


十九香入口處滿時尚的,很有種沙龍的味道。
不過一上二樓,只覺得客人很少,好希微啊!



門口的招牌有寫著十九香有生蠔、沙拉吧、Haagen-Dazs冰淇淋等。長長的吧台尚果然東西不少。
生蠔我們是不吃的,所以沒啥吸引力,不過我一定會嘗嚐熟食,老實說,不好吃,不只滷牛鍵沒入味,海蟄頭、乾絲也沒什麼味道,就連應該是重口味的蒼蠅頭也沒啥味道,這是怎麼回事?


白湯底雖然白白的,卻一點都不濃郁。
充滿紅油的辣湯不會很辣〈幸好〉,不過鴨血跟豆腐也不夠味。
餃類、丸子類都是基本的,沒時麼值得推薦、肉的部分有幾種選擇牛五花、牛小排、霜醬牛、羊肩肉、豬五花,個人認為肉質還不錯,不過我是對肉沒什麼戰鬥力的人,那二盤吃完就差不多了〈我們只有二人,不可能點太多〉,只剩下肚子裝青菜跟王子麵,好弱‧‧‧‧‧‧


除了Haagen-Dazs冰淇淋,還有俄羅斯冰淇淋喔!剛好有我喜歡的口味,所以還滿開心的。

吃的過程中,阿誠問我要介紹十九香嗎?他覺得這裡快倒了吧,怎麼會週末都沒什麼客人?
我心裡想得是:『沒什麼特別的,難怪沒什麼客人!』


十九香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38號
電話:02-2700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