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附近的浪漫明治館在去年底歇業,不久後,同一地點開了家關東煮,不久後,關東煮也歇業了〈真是撐不久啊〉,換了家義大利麵,叫i to z愛到你義大利麵,名字還真怪。
當店面仍在裝潢時,我們就已經很感興趣,畢竟這附近的義大利麵只有那家走型男路線的ip廚義學院〈詳見新開幕的ip廚義學院〉,能多一種選擇是好事,不過從i to z愛到你開幕以來,我們幾次都因為午餐時間人潮眾多而沒能真正嘗試,雖然之前有聽其他來過的同事批評過餐點不合口味,不過我秉持著個人喜好不同,總要嘗試過才算數的個性,所以今天星期日,阿莎雖然不用上班,還特地跑過去試試。


星期日中午人也是不少,不算大的店面一直都是客滿的狀態。
牆上有說明i to z愛到你是從石牌發跡的。
不過叫「愛到你」這種名字還真是讓人‧‧‧‧‧‧


餐點樣式不少,而且其實是走和風路線,除了單點,也可以加70元變套餐。
沙拉滿豐盛的,不過蔬菜濃湯一點也不濃。


鮪魚番茄義大利麵NT$90
口味算是普通吧,仍在一定的水準。


紅酒牛腩燴飯NT$90
看到紅酒牛肉這種字眼,我一定會想要試試。
結果是,算是好吃的牛腩燴飯,但是一點也沒有紅酒的感覺‧‧‧‧‧‧


嘗試過的結論就是,以後可以是午餐的選擇之一啦!


i to z愛到你〈龍錦店〉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427號
電話:02-2504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