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誠心血來潮想吃咖哩,可能是因為前幾天在忠孝東路看到魔法咖哩吧!
上網姑了一下,發現魔法咖哩跟茄子咖哩是同一個集團,然後就“喔,是喔”,接著我想到站前微風有個區域專賣咖哩料理叫『咖哩皇宮』,反正魔法咖哩凱薩店跟站前微風很近,就二邊比較看看再決定囉!
凱薩美食地下街的餐廳雖然有好幾家,不過除了魔法咖哩之外,其他店的客人都不多,不禁讓我起了疑心〈這種心態實在很古怪,人太多就不想排隊,人少就懷疑不好吃,真是難相處‧‧‧‧‧‧〉,加上魔法咖哩的菜單也沒啥特別的,所以決定轉戰咖哩皇宮。

 
走進咖哩皇宮轉了一圈,當下我們就被中東風的Sababa Pita Bar跟印度風給吸引了,本來是考慮在中東風跟印度風當中二擇一,然後再吃一個南洋風的咖哩皇后的六選二,但是當我們去Sababa Pita Bar點餐時,阿誠忽然改變主意,因為他被中村軒櫥窗裡的招牌咖哩蛋包飯給吸引了,就為了土魠魚啦!


招牌咖哩蛋包飯NT$160
實品跟樣品還是有差啦!長長綠綠的不是蘆筍,是四季豆喔!
豬排跟土魠魚都還不錯,但是蛋皮偏乾沒有很吸引人,而且我覺得飯也偏乾!


我雖然一開始就決定要吃中東料理,但是一直在各種拼盤中猶豫著,什麼特拉維夫拼盤啦、摩洛哥赫穆斯拼盤啦、沙巴巴拼盤啦,根本看不出是什麼肉啊,我很怕一個不小心點到羊肉的,仔細研究過後,我選了伊朗香料烤雞拼盤加薄荷茶。


伊朗香料烤雞拼盤+薄荷茶NT$178
看起來挺不錯的,來自製PITA吧!


中東沙拉讓我回憶起在埃及遊輪上吃的食物,味道有像喔!好懷念喔!


試過中東風跟和風的咖哩之後,下次再來試試咖哩皇宮裡印度風跟南洋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