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放縱自己大吃大喝,這個週末決定要暴飲暴食。
選擇了很久不曾出沒的忠孝東路四段,晃了晃幾條巷子之後定去蘋果工房,果然就吃得很撐‧‧‧‧‧‧
蘋果工房、橘子工房、草莓工房、芙蘿拉工房等通通都是同一個集團的,走年輕女性路線,走進店裡一定感受得到,因為客人幾乎都是女孩子,男生只是來參加聚會,或是來約會的。


雖說來蘋果工房可以吃很多蛋糕,整點又有鹹食,但是因為沒吃中餐就來了,所以還是加點了一份咖哩飯,事後證明,真的不該點這個,因為會吃不下蛋糕‧‧‧‧‧‧
咖哩飯味道其實還不錯,但是一方面有自由拿取的沙拉吧,另一方面又有整點出爐的鹹食,真的好多喔!

 
沙拉吧除了一般的生菜沙拉、玉米濃湯、水果之外,還有滷味、涼拌毛豆等,真是不錯!


所謂整點出爐的鹹點其實是每二十分鐘就出一次,每次服務人員只要端出來,就看到一群蝗蟲趕緊衝去排隊拿取,我待的一百分鐘之內吃了披薩、義大利麵、薯條、焗烤義大利麵、炒飯五種,說真的,除了義大利麵還可以,其他真的不好吃,尤其是照片中的焗烤義大利麵‧‧‧‧‧‧


這是我吃的四種蛋糕甜點,百香芒果優酪、古典巧克力、蜂蜜檸檬果凍、檸檬多多凍,一直想吃的草莓天使因為被前面一個男生拿走最後一片,害我沒吃到〈討厭的男生,幹麻跟我搶啊!結果等到最後草莓天使也沒再出現〉,不然我應該會吃到第五個。


這是阿誠吃的乳酪蛋糕跟提拉米蘇。
居然只 吃二個,當然會被我譏笑,被笑沒戰鬥力的他一直辯解:『我吃了很多咖哩飯‧‧‧‧‧‧』


蘋果工房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像8弄2號

電話:02-87738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