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前Momo Paradise剛開始紅的時候我就想去吃,可是總有朋友不吃牛肉啦,大家更想吃其他的啦,所以這麼幾年下來我居然一次也沒去過,直到幾個星期前經過復興牧場,那熟悉的名字進入眼裡,似乎喚起腦海中未完成的一件事,所以昨天在定本週的暴飲暴食計畫時,Momo Paradise就是首選。
Momo paradise目前已經開了六家分店〈台北五家、台中一家〉,我們選了公館捷運站樓上的台大牧場。本來以為下午2點鐘大家應該都吃飽了吧,結果還是等了一下下,生意真的不錯,座無虛席,一桌客人走馬上有新的客人進來,而且一直到3點多還有客人進來‧‧‧‧‧‧


印象中Momo Paradise就是吃壽喜燒的。


不過現在有四種鍋可以選,壽喜鍋、涮涮鍋、和風辣味味噌鍋跟豚骨白湯鍋。


我的目標就是壽喜鍋啦!
湯底是以味霖醬油等甜味較重的醬汁為主,將蔬菜、肉片放入鍋中煮熟即可食用。


據說壽喜燒的絕美搭檔是生蛋汁,一方面降低食物入口的溫度,一方面增添入口滑嫩口感‧‧‧‧‧‧
雖然我不敢吃生雞蛋,不過還是配合著將煮熟的肉片沾生蛋汁吃,店家強調絕對不腥的CAS雞蛋,真的不腥ㄟ‧‧‧‧‧‧


如果不挑肉片,那牛肉片與豬肉片就可以全部嘗試,肉質不錯,根據店員的建議,牛肉應該燙到七分熟呈現粉紅色即可入口,不過可能因為我也不敢吃太生的牛肉,所以會覺得牛肉偏老,全熟的裡肌豬肉片或是梅花豬肉就都不錯!


肉片、蔬菜、飯都是無限供應,所以喜歡的食材就可以一點再點,吃得好撐喔!
最後還有一個甜點─檸檬雪酪,也是不錯的!
我下次還要再來!而且要召集多人一起來,如果大家一起來就可以多點一些分著吃,甚至單點烏龍麵,想想看,烏龍麵放入鍋中,吸收微甜的醬汁,多好吃啊!



台大牧場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斯四段68號3樓

電話:02-23638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