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師大夜市閑晃時拿到一張傳單,原來雲和街新開一家印度餐廳,看著傳單上的食物照片,有幾道菜還真是吸引我,所以決定今天去試試。
這家印渡瑪瑪跟日爾曼小鎮在同一條巷子裡,門口雖然擺著很大的週刊報導立牌,仍然門可羅雀,可能是新開幕,口碑尚未建立起來。


一進門的沙發座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並不是相同的傢俱或擺設,而是進門處有沙發座,跟從外面看似櫥窗的感覺。後來想起來了,這裡以前是一家叫亞爾薩斯複合餐坊的餐廳,不過仔細想想,這樣裝潢的餐聽有幾家,比如說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的進門處也有沙發座,從面的玻璃櫥窗看進來,這桌客人根本就是展示商品!


當初在傳單上最吸引我的就是酸乳烤雞。


當然印度烤餅也是必點,看了選單,我又想吃香雞飯,愛吃鬼就是愛吃鬼‧‧‧‧‧‧
幾經考慮後,我放棄了酸乳烤雞,點了香料洋蔥羊肉咖哩、烤餅跟香雞飯。


香料洋蔥羊肉咖哩NT$300
我怕羊羶,不太吃羊肉,但是阿誠卻很愛‧‧‧‧‧‧
這道香料洋蔥羊肉咖哩跟我的想像有點不一樣,我以為洋蔥是跟著咖哩一起熬煮的,但是看到實品時,我覺得只是把一堆洋蔥堆在普通咖哩上而已嘛!
不過這道菜吃起來味道很棒!我這不愛羊肉的人都覺得棒!
洋蔥非常之辛辣,搭配羊肉一起入口剛好蓋掉羊羶味,而咖哩醬汁本身也很不錯,單吃沾餅吃都很讚!
唯一的缺點是經過這麼多小時後,我仍然覺得滿嘴洋蔥味‧‧‧‧‧‧


烤餅NT$40
鬆軟可口的烤餅可以包著咖哩或沾著吃。


印度奶茶〈憑傳單招待一杯〉
奶茶一上桌我就聞到肉桂味,我不愛啦!
不怕肉桂又能接受濃郁奶味的朋友歡迎嘗試!


香雞飯NT$250
滿滿一盤堆得跟小山一樣高的炒飯,真的是份量十足。
雞肉非常嫩,不過相較於味道更重一點的咖哩,香雞飯顯得比較普通,甚至無法表現出香料的迷人之處。


進門時我有看到一位印度廚師,不過不太像名片上這個人ㄟ,所以我也不知道這位印度朋友是哪位‧‧‧‧‧‧


印渡瑪瑪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65號
電話:02-23670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