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阿莎的行程都是往中南部跑,有機會去自己不曾去過的城鎮,此外也碰到不少很客氣的老闆,讓我們順利完成專案。
比如說台南縣佳裡鎮的大螃蟹海鮮炭烤餐廳的陳老闆,被我們叨擾之餘還請我們吃飯,菜色豐盛得讓我們不知該說什麼,只能說:『謝謝啦!』

一開始在約定訪問時間時,陳老闆有些為難,因為要佔用他很多時間,不過我們到了現場他仍然很配合,訪問完畢剛好是用餐時間,他很熱情地說招待我們幾個菜跟炒麵,我們本來就以打算在他的餐廳用餐再回台北,所以就留下來吃飯了。

 
服務生很有禮貌,幫我們選了二個小菜,毛豆跟小黃瓜,剛好都是阿莎愛的!


之後上了這清蒸螃蟹,我就有點不知所措了,我手腳很笨,實在不太會啃這種東西,不過我有很認真的肯完半隻。
螃蟹只要新鮮,不用加任何調味料,單吃就感到肉質很甜!


炒麵。


炒貝類。
如果以為菜只上到這裡,那就錯了,下來還有哩‧‧‧‧‧


炸蝦捲。
上這道菜時,桌上已經快擺不下了,而且我們也只有二人,所以我們跟服務反應請老闆不要再上菜了,真的會吃不完,太浪費了,但是他們說已經準備了唷‧‧‧‧‧‧
所以接下來我們開心擔心吃不完的問題‧‧‧‧‧‧


鹽酥蝦。

還沒結束唷,之後還有炒山蘇、蚵仔湯跟水果。
以我們的食量,當然沒能吃完,不過我們很盡力地啃完螃蟹、吃完蝦子跟貝類、清光炒山蘇,其他就只能說老闆實在太熱情,準備太多菜,我們真的吃不下了‧‧‧‧‧‧

離開時我們仍然表示要付賬,但是老闆堅持要招待‧‧‧‧‧‧
陳老闆,謝謝啦!您說得對,食材新鮮菜就好吃,客人當然喜歡,祝您生意繼續興隆啦!


大螃蟹海鮮炭烤
地址:台南縣佳裡鎮新生路25號

電話:06-7212081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