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哥郭嫂來台北,雖然他們常來台北,但我們總約不成聚餐,這次總算約成了。
阿莎選了發現越館前店,就是前一陣子去新光三越站前店敗家時被吸引了,發現泰很多,發現越我倒是第一次看到,所以趁這次機會來試試。


位於新光三越站前店12樓的發現越,裝潢得滿是東南亞情調,盤子也挺別緻的。
竹/籐編的椅子還有昏黃的燈光,越南是這樣嗎?


我們的座位並不是內側的包廂式座位,而是靠近百貨公司走道的外側座位,人來人往看得一清二楚,只差沒有窗子,不然就視窗邊有view了啦!


Menu上面有許多圖片,很吸引人的。


第一次來不太確定招牌菜是什麼,點個合菜應該比較保險。菜名跟泰國菜差不多,想來東南亞口味就是酸酸甜甜辣辣的。
四人合菜包含5菜一湯,還有一壺果汁跟白飯,應該夠吃的。
上菜速度非常之快,點完的10分鐘內馬上出菜,而且一次就出四道菜!


蝦醬四季豆
蝦醬四季豆跟乾扁四季豆口感很像,只是放了蝦醬,甜甜辣辣的,我喜歡!


炸春捲
炸春捲要以生菜包著沾醬吃。


春捲是很酥啦,但是我吃不太出來內餡。


涼拌木瓜鮮蝦
我向來愛吃涼拌木瓜絲,而這道菜木瓜清脆,醬汁爽口,所以深得我心。


香辣炒雞肉
郭哥郭嫂偏愛這道菜,我覺得辣辣的很下飯。


清蒸檸檬魚
我個人認為這個清蒸檸檬魚不太特別。


越式海鮮湯
一開始大家在猜越式海鮮湯跟泰式海鮮湯有什麼不一樣,郭嫂猜應該是越式偏酸泰式偏辣,大家嚐過之後覺得越式海鮮湯偏甜,湯裡有基本的蝦子、花枝、草菇、番茄跟香矛,特別的是加了鳳梨,不知道正統口味是不是這樣?

阿莎覺得發現越的菜色滿合口味的,下次可以再去!

發現越越式時尚料理〈館前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12樓
電話:02-23718997



P.S.郭哥說他覺得我沒有很阿爆了,不知道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