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的牛魔王人盡皆知,路邊攤的平價牛排相當受歡迎,自從電視報導過後更是誇張,排隊人潮不斷哪!
路邊攤的部分以前去吃過,感想是:『平價牛排嘛,就是這樣!』但是他的店面我還沒去光顧過,昨天心血來潮想吃牛排,所以去師大夜市人擠人。

 
店面的裝潢滿不錯的,乍看之下很時尚,還有個亮晶晶的水晶燈。
樓下也有座位,但是我沒機會下去看。


忘記路邊攤有沒有這種餐巾紙了,總之,有Logo的喔!


看看這外面等待的人潮,很嚇人吧!
窗邊座位想來吃得不太舒適,因為一直被盯著看。
我們坐在門邊的位置,旁邊沒有別桌,所以算寬敞,要不然跟別桌靠很近,也是不太舒適。

 
店面的定價硬是比路邊攤多了一些,因為多了沙拉跟麵包。
這裡出菜速度相當快,一坐下馬上點菜,之後立刻上沙拉跟麵包。也應該要這麼有效率,翻桌率才會高,要不在外面排隊的人可有得等了。
沙拉的蔬菜挺新鮮的,不過我向來不愛千島醬‧‧‧‧‧‧我要凱薩醬‧‧‧‧‧‧


路邊攤的湯跟飲料要自取,店面雖然飲料仍然要自取,不過提供的清湯或玉米濃湯則是由服務生端上來。
說他們有效率的地方就是一個服務生端著好幾份湯,向剛點好餐點的客人詢問要哪種,客人馬上就有湯喝了。


特製牛排NT$170
我覺得這種鐵板牛排真是有趣,牛排煎過後再放在有熱度的鐵板上,不管你之前點幾分熟,最後一定會全熟的啦!
不過昨晚的鐵板應該不是太熱,因為雞蛋很難熟,又刮不起來,搞到最後變炒蛋!
特製牛排我當然不會要求肉質要多好,不過配菜只有幾小塊紅蘿蔔會不會太少啊!



牛魔王牛排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49巷8號

電話:02-33652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