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預定下午去八煙泡湯,晚上從公館新開的幾家火鍋店中挑一家去試試。但是沒想到,往萬里金山的車子太多,塞車塞到我們很耐心,決定打道回府,而妙貓又吵著要去吃“松江路上的天外天旗艦店”,所以後來往松江路方向前進。
一開始我就說了,窩天天上班經過松江路,只有看到滿堂紅,絕對沒有天外天,果不期然,天外天旗艦店怎麼可能開在松江路,當然是位於麻辣鍋一級戰區的的民權東路上啦!從新生北右轉民權東路,一堆麻辣鍋的招牌立即入眼,當中當然有天外天!

不過呢,民權一店客滿,當時才五點半ㄟ,有沒有搞錯,五點半就客滿,所以服務生建議我們前面一對情侶去民權二店,說二店還有位置,站在後面的我們一聽到,二話不說馬上火速趕到二店,二店位在民權東路靠林森北路的交叉口,路程不遠,但是路況超差,一路有許多馬路工程,短短5分鐘,走得我心驚膽跳。

所謂的旗艦店是有多不一樣,該不會就是有哈根達斯冰淇淋而已吧!


進去一看,哇!位置好寬敞喔!
真不錯ㄟ!


我們選擇麻辣加沙茶的鴛鴦鍋。
向來不嗜辣的我們,只能選擇小辣,天外天也很貼心,湯底都是小辣,但是另外備有辣椒,嗜辣者就自己再加。

 
醬料根火鍋料其實跟其他普通火鍋店差不多啦!我沒看到什麼特別不一樣的食材!
肚子不是很餓〈一點多才吃中飯,五點半就吃晚飯當然不餓〉,吃了肉片、蔬菜跟一些火鍋料之後,根本就沒有戰力了,我心想不能這麼浪費吧,提議拿一些貴的食材,結果被某人吐嘈:『貴的是海鮮吧?你又不吃!』
說的是,我真的不愛海鮮。


好,轉戰水果吧,今天真的只能當賠錢貨!


去拿冰淇淋的時候發現有12種不同口味的哈根達斯ㄟ,這就是旗艦店嗎?


甜點的選擇也不少,但我不愛甜點。


除了咖啡機的咖啡之外,有這種冰咖啡喔,第一次看到。


二小時時間快到時,服務生就會來結帳,之後提醒用餐時間快結束,所以我們差不多在七點半左右走出去,這時門口已有不少人排隊了,幸好我們早點來,不過五點半吃晚餐真的太早,這才是正常的晚餐時間吧!

天外天並不差,不過我沒有特別喜歡哪一家麻辣火鍋店,而且依我這喜新厭舊的個性,發現新的餐廳,嘗試的慾望會比較強,所以我還是要去試試公館那幾家啦!


天外天麻辣火鍋〈民權二店〉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一段72號
電話:02-25671165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