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誠現在上班的地點位於敦化南路二段,從他第一次聚餐吃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他就一直說要帶我去吃〈雖然我記得以前還在鬼屋上班時,我就吃過Second Floor cafe了〉。
所以昨天選泡完湯回到市區,就到這家貳樓餐廳來吃午餐,哇,二點了人仍然很多。


小小的店面座位並不寬敞,我沒去過二樓,聽說二樓就是二大排場長長的座位,適合聚餐吧!


桌上這個放紙巾的杯子底部是圓弧狀的,所以不能平整擺在桌上,一定會轉來轉去,不然就是斜著,滿有趣的。


我想吃Burritos,懷念過去住在米國的日子,另外那個瑞典牛肉丸肉醬蛋包飯,也很吸引人,所以各來一份吧。
瑞典牛肉丸肉醬蛋包飯可以加90元變成套餐,就是有麵包、湯與飲料。


麵包單吃就不錯了,香嫩可口,服務生還給了一份橄欖油+葡萄醋,葡萄醋真是酸啊。


濃湯,嗯,沒有太特別的印象。

 
瑞典牛肉丸肉醬蛋包飯NT$200
好豐盛喔!味道也不錯,搭配的醬汁是紅醬〈茄汁〉,所以不會膩。

 
Burritos有三種選擇,我挑了燻雞肉,還有一份烤布蕾當甜點。
雖然不是我印象中墨西哥口味的Burritos〈我覺得差別最大是chilli,墨西哥菜裡的chilli不是這種醃漬過的,而且豆泥呢?bean可是他們的主食哪〉,但是也不錯,而且有紙卷包著比較方便手拿,算是改良過適合台灣人口味的餐點吧!
烤布蕾很濃郁,焦糖稍嫌多了點。

我們大約二點鐘進入餐廳,三點半左右離開,中間客人不斷進入,幾乎一直呈現客滿的狀態,讓我很驚訝,我以為這種辦公大樓地段,應該平日生意好,假日沒什麼人才對,顯然我錯了‧‧‧‧‧‧


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電話:02-27009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