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誠說公館東南亞戲院旁的巷子裡有家餐廳以麵疙瘩為主題發展出很多有趣的餐點,所以我們就跑去試試看。
當他告訴我這家餐廳叫“挑逗味蕾”時,我馬上想到下星期糖果貓就是要在這裡辦貓聚啦!〈詳見2010新年新希望之貓咪聚會


選單上寫著麵疙瘩小傳‧‧‧‧‧‧
餐點的部分真的全都是麵疙瘩,像是中式料理的番茄牛肉湯麵疙瘩、木須肉片麵疙瘩之外,也有義式,也就是拿麵疙瘩代替義大利麵變成白酒蛤蜊麵疙瘩、青醬麵疙瘩、白醬培根麵疙瘩之類的,當然咖哩口味也是有的。


青醬嫩雞肉片麵疙瘩NT$120
麵疙瘩體積不大,口感比起義大利麵稍軟,裹滿了青醬,很棒喔!


白醬培根麵疙瘩NT$120
白醬跟麵疙瘩的組合當然不會不撘,不過吃多了會膩‧‧‧‧‧‧


除了單點主餐,加上NT$79可以變成套餐,套餐有湯、沙拉跟甜點。


套餐再加NT$30甜點就升等為岩漿巧克力蛋糕〈還附上撘配的水果〉,但是湯匙一挖下去我有點愣住,哇,都是巧克力漿,真是成熟的口味啊‧‧‧‧‧‧


開胃菜〈雞翅加薯條〉NT$59
有人呢就小看麵疙瘩的份量,偏要加點開胃菜,結果自己又說吃很飽‧‧‧‧‧‧


挑逗味蕾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8號1樓
電話:02-83691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